close

539524.jpeg

 

自從在麥當勞的推特上面看到宣布與防彈合作並公開會新增限定餐點「防彈套餐THE BTS MEAL」,以及會陸續在全球50個國家販售後,每天都非常期待6/9在台灣開賣的那一天

THE BTS MEAL包含了10塊麥克雞塊、中份薯條、中杯冷飲,最讓阿米興奮的就是有2種特別的醬料,那就是從韓國直接送來的「甜辣醬」和「肯瓊醬」啦!

另外產品的外包裝也全部設計成防彈限定款,都是屬於阿米和防彈的紫色讓人全部都想要收藏供奉

由於近期在台灣疫情的狀況十分緊張,麥當勞也貼心的提供了歡樂送、Uber Eats和foodpanda等方式,在家就可以安心吃拍美美的認證照

 

 

EzVqn5-UcAEQOsN.jpg

 

(開賣國家和時間一覽。來源:McDonalds推特

 

我在開賣的第一天中午就馬上用Uber Eats叫午餐來吃了,在選擇餐點的時候直接選套餐-麥克雞塊(10塊)後,在醬料的部分就可以選擇限定的「甜辣醬」和「肯瓊醬」

但蠢蠢的我因為平常叫套餐的時候太習慣把飲料換成玉米濃湯,這次不小心太順手也換了,所以來的時候沒有防彈限定的飲料杯(大哭)

為了雪恥,在6/12又點了一次,這次使用的是foodpanda!foodpanda內本身就直接有THE BTS MEAL可以選了,還放在最上面的第一個優惠推薦真的太貼心

這次終於點對湊齊防彈同款啦

 

539548.jpeg

 

(限定外包裝袋)

 

539535.jpeg

 

(10塊麥克雞塊的特殊設計外盒)

 

539531.jpeg

 

(冷飲杯)

 

539523.jpeg

 

539530.jpeg

 

(眾所期待的限定醬料)

 

再來就是大家最好奇的限定醬料味道如何了

先聲明我個人是對辣度耐受力非常低下的人,平常完全不吃辣,這兩種醬料對我來說都算是偏辣的口味

甜辣醬

味道如其名,就是大家想像中的甜辣醬,我覺得有點像泰式甜辣醬或是東城辣椒醬的感覺,辣度

肯瓊醬

辣味的蜂蜜芥末醬,我是喜歡吃蜂蜜芥末醬的人,但這個真的太辣啦!我需要配水!辣度✮✮✮✮

 

比較好笑的是6/9我跟同事推薦支持防彈後,2位同事都被我推坑了,

同事A被推到6/9~6/11都吃麥當勞我真的快笑死,但她覺得肯瓊醬很好吃不太會辣耶,不知道是不適因為她先吃甜辣再吃肯瓊,有甜味淡化?

同事B也是和我一樣覺得肯瓊醬太辣了他沒辦法接受

追加兩個人的說詞給大家參考一下

最後THE BTS MEAL在台灣販售的時間為6/9~6/29,阿米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和防彈同款的好機會啦!

arrow
arrow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