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因為某天突然想看動畫,心血來潮回巨人坑用三天補完動漫畫全部的進度還剛好可以跟到結局(都不知道那三天都四點才睡覺隔天又正常去上班是怎麼撐的)巨人在我心目中已經是神作的地位了(榜上有EVA、鋼鍊和攻殼XD),所以我以後就是巨人的盤子(???)

扯遠了,來說說i-ride吧!

 

※本篇不會涉及瑪利亞之牆奪回戰之後的劇透,還請安心食用

 

 

(票套是里維(*´∀`)~♥)

 

 

 

當初看到這個活動出來的時候很開心,但我在台北真的沒有朋友可以約,剛好隔壁座位的同事也有看巨人(又被我一直安利催趕進度)就直接定案了!後來他又拉著另一外一個朋友一起來

 

第一次要買票的時候萬事都準備好了,結果在正要搶的前5分鐘剛好被老闆召喚去開會(老闆:?)結果結束會議已經買不到假日票,原本要飲恨放棄,後來官方又開放第二次加場售票後終於順利買到啦!

 

i-ride的地點在微風南山6樓,可以坐捷運藍線至市政府站或是紅線至101/世貿站後步行抵達。預售票的部分還有加送特典小鐵盒(有兩種造型,隨機發放),我拿到的是掃除系列艾利鐵盒,有我CP就是香。:.゚ヽ(*´∀`)ノ゚.:。另外還有小零食+水杯套組可以購買,被朋友勸退了但我現在看完結局好後悔好想收藏XD

 

會場除了有超大螢幕播放巨人影片和一些展品之外,還有立牌們可以騷擾合照。

 

 

 

 

 

等到活動開始前5分鐘可以開始排隊入場,工作人員在前導上面非常細心讓人很有帶入感!我們主要扮演新兵,工作人員扮演引導我們的班長。

說明完一些規則後,工作人員會請大家擺獻出心臟姿勢,然後工作人員會喊「獻出心臟」我們喊「喔!」

因為一開始還很尷尬還沒融入故事所以第一次喊超落漆XD!!!第二次喊大家都成為很立派的調查兵團團員了 !

不過可能因為一天下來太多場工作人員喉嚨都啞了真的太辛苦(我們又是第一天的最後一場20:30)

 

同事:「如果要加入兵團你要去憲兵團、駐紮兵團和調查兵團哪一個?」

我:「我要當平民XDDDDD」

 

 

(入場前的一些小導覽)

 

之後工作人員會帶大家去綠幕前拍照,不過因為我東西太多所以用很久,被工作人員班長說:「新兵動作快一點啊!」超級有帶入感😂因為我們是第二組入場的,所以在等其他人拍照的時候旁邊剛好有米卡莎和艾倫立牌,同事表示要和米卡莎拍照

 

工作人員:「新兵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們的米卡莎,有人在旁邊看你呢!」

我:「艾倫在瞪你辣wwwwwww」

結果我跑去騷擾艾倫

 

 

拍完照片後會進到另一個小房間,播奇斯教官將的一些前言,這邊是中文配音+中文字幕,平常都聽日配的我有點不習慣,之後入場講解注意事項,準備開始飛了

 

第一部奪還之戰不用配VR眼鏡,主要是以新兵視角參與戰場,三部中我最喜歡一部,真的覺得做的太棒,太喜歡,大家幾乎都同步一起驚呼和尖叫,尤其是超大型巨人出場時,場面非常震撼,最後里維有小小登場一下下,而且是仰視的視角踩我,我的少女心噴發就我在叫

 

第二、三部要戴VR眼鏡,之前也不是沒有玩過其他的VR,但總覺得眼鏡好像比之前玩過的都重,我整場都用手撐著不然覺得我的蘋果肌會下垂(?)暈眩感也比我之前玩過的VR還暈,我自覺是個不太會3D暈的人,不確定是什麼問題

 

第二部崩落之塔主要是保護新兵們砍砍巨人等其他救援抵達,女王真的太香了QQ和米卡莎里維艾倫一起飛好開心喔,艾倫好萌好可愛,我一直看里維的屁股(到底在看什麼)

 

第三部瑪利亞之牆奪回戰是我一開始最期待的部分,但可能是對動畫的印象深植腦海,總覺得和動畫版的砍獸巨比起來還需要...再加強。不過一開始騎馬的時候很帶感,原本以為我們就是飾演一個要被石頭砸死的小兵,沒想到可以近距離觀看里維砍獸巨謝謝謝謝謝

 

前面幾部至少有「我在牆壁上!我在屋頂上!」的感覺,第三部的視角有點奇怪,很像我是和里維踩在同一隻巨人身上砍

 

可能大家都會暈,第一部原本還很多驚呼聲到後面都完全消音,結束後外面很貼心有梅子可以自取來止暈,另外還有一些小展品和周邊販賣處,也可以購買一開始在綠幕前拍的照片。我買了艾利香香磁鐵!而且從來沒在任何遊樂設施買過照片的我不知為何就覺得想買照片來作紀念😂

 

 

(展品區的簽名)

 

 

(戰利品們)

 

總之度過了一個很愉快的夜晚,回家後手刀下載了光榮做的巨人PS4遊戲,有機會應該會推到白金獎盃再和大家分享!

 

相關資訊:

i-ride官網:https://www.iridetaipei.com/

地址:11047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6F

arrow
arrow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