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開始飯防彈後才有搶票經驗的,畢竟以前在日飯圈他們根本很少來台灣啊(怎麼有點哀傷),就大概整理一下為數不多的經驗,當初第一次搶票也是看了很多文章來學習(?)簡單來說就是散播歡樂散播愛(?)

  然後真的不要買黃牛拜託,黃牛沒人買的話票就會流回去,讓大家還有機會再搶到,當黃牛的人祝他一輩子買不到自己想看的演唱會門票

 

7月29日更:這篇應該就不會在更新了,除非有出現更新潮的搶票方法(?)之後應該會寫個搶票問題集(?)

 

【2016 BTS LIVE<花樣年華on stage:epilogue>in Taipei】-KKTIX網站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 全家機台搶票 / 新莊體育館 / 失敗

undefined

(很喜歡這次的海報宣傳圖TT好帥)

undefined

(座位圖)

  我是2016/5/4入防彈坑的,結果就突然宣布2016/6/9要來台灣開演唱會,2016/5/15(日)下午15:00開始搶票

  因為才剛入坑,所以是抱著有搶到就去看,沒買到也沒關係的心情(然後目標是3600的位置)去網路上找了搶票的必勝文章,在開搶的前一天晚上去詢問了附近3家全家的店員之前有沒有人買到票?機台會不會當機等等的問題(當初到底哪裡來的勇氣,店員都一臉問號的看我哈哈,還有店員很善良的說他從上班到現在只看過有人搶高鐵票(?)),也在3家店的機台用其他演唱會實際模擬操作一次

  隔天中午12點去昨天按比較順機台的全家佔位(剛好是有搶到高鐵票的那間),已經有一個人在排了,先跟她確認我是第二個之後,買乖乖跟麵包開始吃(乖乖大家都知道的,對付高科技產品就是要放乖乖(?)),同時間我也有請朋友到另外一間幫我看看(他在那間排第一個)

  大概14:50站在機台前排隊,時間到就開始狂點,當然是機台超級不給力的進去待轉小圈圈→跳回主畫面→待轉小圈圈→跳回主畫面→待轉小圈圈→跳回主畫面→待轉小圈圈→跳回主畫面…大概試到15:40宣告放棄,結束了我人生第一次的搶票經驗(朋友那邊也是小圈圈主畫面)

 

【B.A.P 2017 WORLD TOUR 'PARTY BABY' TAIPEI BOOM】-7-ELEVENibon機台及網站 / 電腦網路搶票 / TICC / 成功

undefined

undefined

  在開賣前一天先確定好有沒有成功註冊了搶票網站的帳戶、信用卡也可以在事前先買買看其他東西(我是用郵局的VISA,記得事前要申請3D認證)

  在搶票前一小時先開好機、確認網路狀況,在大概17:59:57的時候刷新頁面(開賣是18:00),就能順利進去了。前一天怕會問比較難的問題,所以有複習了一下維基,結果竟然問:請問隊長是誰?當然是容國啊哈哈哈,覺得這麼簡單的問題可以不用問啦(?)

  這次的目標是4200的靠近前排位置3張,所以選擇了手動選位,很幸運地也搶到了想要的位置,隔天和朋友收完錢後就去ibon機台領票了,大成功!

undefined

【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in Taipei】-拓元售票系統 / 電腦網路搶票 / 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林口體育館) / 成功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次完全是覺得自己上輩子拯救了地球

  同搶兔兔的票一樣,事前先註冊好搶票網誌的帳號、確認信用卡沒有問題、看看維基複習題目,看看有沒有其他的阿米朋友開群組,多一點人可以集結智慧(?)

  當天也是提前一小時起來檢查網路(我開手機分享給電腦),之後就只能祈禱了同樣是在9;59;57重新刷新網站(10:00開賣),一點進去看到題目就開始憑印象寫了,好險有群組裡的阿米女神知道答案,對好自己的答案後就順利進去了

  順帶一提搶票時的考題是:請將下列YOUTUBE上瀏覽次數破億的MV,依照破億的先後順序排列1. Boy In Luv 2. Spring Day 3. FIRE 4. Blood Sweat & Tears 5. Save ME 6. Not Today 7. Dope。答案是7341562,男子漢我超級不確定的啊哈哈哈,覺得真的超級難,但如果可以減少黃牛的話是好的方向沒錯。然後清票時的考題是:BTS的出道日期(月日四位數)+A.R.M.Y的誕生日期(月日四位數)等於多少四位數?看到這個害我演唱會買票都要拿計算機在旁邊放著(陰影)

  這次我是買2800的自動選位(黃2A-1),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去魚池,要開始努力做善事了(咦)

  本來想截購票紀錄,但是拓元的會員資格有改動(大家記得去認證一下),所以紀錄就被清掉了TT

 

【EXO PLANET #4 The EℓyXiOn】-拓元售票系統 / 手機網路搶票 / 台北小巨蛋 / 失敗

  這次是開會開到一半同學突然說:等下可以幫忙搶票嗎?反正我也閒來無事,就開好網路等著搶了。比較有趣的是我們有8個人,所以一半搶第一天一半搶第二天,然後同學的目標是800元的座位。結果我們所有人都成功點到題目區

  我:答案是什麼QQ←不是粉絲

  同學:我也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快去網路上找

  於是就錯過黃金時間了TT

 

【B.A.P 2018 LIVE [LIMITED] IN TAIPEI】-7-ELEVENibon機台及網站 / 手機網路搶票 / TICC / 成功

undefined

undefined

  也是幫朋友搶的一次,本來我也想去這場看哥哥們,而且福利很吸引人,但沒想到突然說防彈7月要來(而且開唱時間只跟兔子差一天),我就先放棄了TT

  朋友的目標是搖滾區全區都可以,我想說這次搶的朋友們都經驗老道(?)所以我慢慢來就好了,結果我搶票前15分鐘才睡醒,沒時間用電腦什麼的,索性就用手機搶了,而且前一天也沒複習維基之類的,超級害怕問題答不出來,好險沒有問問題。我想可能是手機比較慢的原因,進去的時候有刷到A2,但又被踢出去了,再刷也都沒有搖滾區,於是我就敲朋友

  我:我沒搶到還被踢出去欸。

  朋友:!!!???幹

  我:你有搶到嗎?

  朋友:我記錯時間辣!!!

  然後我們兩個就開始瘋狂刷新網頁,好險最後還是有搶到前排的搖滾區

  7/2公布了福利的中獎名單,買的兩張裡面有一張中了彩排,我在這方面真的很強運(嗯?)

undefined

 

【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 手機網路搶票 / 南港展覽館 / 成功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次原本因為票價太貴、場地不好和主辦售票單位讓我無言,想說要pass掉的,但是看到防彈的宣傳影片,再加上今年沒有機會看哥哥們了,腦波一弱,就在準備好買票了(真的很弱)

  因為從來沒有買拼盤票的經驗,不知道戰況會如何,所以手機和電腦都一起開好頁面(主要還是電腦),也是在前3秒前刷新頁面,就順利地進去了。

  不過不是專場,所以一開始的目標就是S9,希望可以拿到越前面的位置越好。因為太多團了也沒辦法考試,這次買票的通關就是輸入官方給的一段文字,完全是比手速啊。

  一開始好像真的很多粉絲(和黃牛)在搶,我刷新大概有10次都是有成功點進去但是搜尋座位後沒有位置,後來好不容易進去了,但是是超級後面的1008號,又怕沒辦法再買到票就先刷卡結帳了。期間一直刷讓票版和討論版看目前狀況,發現其實只有搖區搶手,其他區的票又陸續回到票池裡,下午我又重新再看了一次S9的票,很幸運的搶到24號啦!舊的那張就拿去退票了(退的手續、日期和費用也讓我覺得...mmm)

未命名1.png

總結

 1.依照個人經驗覺得使用工具:電腦>手機>實體機台

 2.最慢在搶票前一個星期確認好該網站的會員註冊、信用卡(有3D認證的話)

 3.多多複習維基資訊、加入同好群組

 4.一次沒搶到不要放棄,多刷幾次或等清票

 5.絕對不要買黃牛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演唱會 搶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O 的頭像
    SHAO

    SHAO的視線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