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專業就是自己拍得很高興的開箱,那個很有色差,實際顏色很鮮豔

當初標題是WINGS卻只出了W/I/N/G版時,大家就在猜測會有S版了(那時候還沒確定所以我都說S版XD)

再加上後來音樂節目的各種明示......,所以消息一放出來的時候我完全是:啊,該來的還是會來

好險沒有之前不知道哪裡傳來的7版消息,這次出了RIGHTLEFT2版

其實我本來還在猶豫到底要收哪一版,最後還是兩版都下單了

在看到概念照釋出後果然兩版都下是對的啊!!!!!為什麼連不是正片的照片都這麼好看,這群哥哥們太不科學了嗚嗚

總之先上照片(正面和背面)

undefined

undefined

邊邊是這樣的(可以合起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抽到的小卡是南俊和團卡(話說我在還沒開箱時有夢到抽到厚比和雞米的卡,完全預測失敗,現在開始認真覺得我有南俊手了)

牙痛系列都好可愛啊

拍詳細和幾張喜歡的內頁:

LEFT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好喜歡這張飛咻,我大概盯著它看超過5分鐘左右吧...(有事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南俊來收尾

 

RIGHT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失語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用其其收尾

 

其他一些(小紙跟C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海報和立牌: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希望有機會能把對於歌的感想寫一寫

希望歐爸們演唱會順利

希望巡來台灣的時候我可以搶到票(重點)

都走在花路上吧

arrow
arrow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