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SHAOです。

還沉浸在熬夜玩FF16很累的後勁裡,時間過得很快,馬上就到第二天了!

這天起了個大早,就是為了吃吃看飯店提供的早餐,趕快梳洗完成就前往餐廳

今天的目標是去當地的百貨公司逛逛,算是非常悠閒的行程,慢慢地體驗巴里島的一些當地文化

如果想看巴里島行第一天的行程可以走這裡:

【旅遊】巴里島5天4夜懶懶行全記錄D1!長榮航空日本三麗鷗彩繪機、美樂滋度假酒店(Grand Mirage Resort & Thalasso Bali)

 

擷取1.JPG

 

(晚上星星超美)

 

快速一覽:

自助式早餐Grand Cafe

百貨公司BEACH WALK MALL

居功餐廳晚餐Jukung Seafood

巴里島泡麵

海邊看螃蟹

 

 

自助式早餐Grand Cafe

早餐是自助式,可以找服務員幫忙帶位或自己直接找空位坐,我們到的時候人滿為患,就請人員幫忙帶了。

我覺得種類蠻多的,但我這個偏食仔就只會吃固定幾項,大概就是培根、蛋和巧克力麥片加牛奶(無趣)

同事大推山竹,說很好吃而且台灣不常看到,但我一直覺得長得很像貓貓的腳XD

吃完早餐後大家一起到海邊走走,讓我比較意外的是這裡到處都有英文和日文,但其實沒看到什麼日本人,還是是因為現在還處在解封不久的狀態。

 

【旅遊】巴里島5天4夜懶懶行全記錄D2!自助式早餐Grand

 

(自助早餐,我超愛那個蛋)

 

百貨公司BEACH WALK MALL

中午就準備出發前往百貨公司了!因為早餐吃太飽,所以沒有馬上要吃東西

這裡的百貨公司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沒有...冷...氣...

依據導遊的話,由於宗教信仰,這裡的建築物不能蓋得比椰子樹高,所以大多都是一、兩層樓高而已,就是我們在地理課會看到的騎樓式建築,雖然很通風,但還是很悶熱

在裡面看到了一間台灣士林鹽酥雞,當然要來吃看看如何,就點了一份套餐

有鹽酥雞、一坨白飯和冬瓜茶,我覺得與其說是鹽酥雞,不如說是把雞排剪的超級碎,加很多胡椒的感覺

冬瓜茶真的很台灣!但那一包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最後就把剩下的炸雞碎屑丟進去,變成鹽酥雞飯糰

 

【旅遊】巴里島5天4夜懶懶行全記錄D2!自助式早餐Grand

 

(熟悉的台灣味)

 

然後朋買了一整盒的小蛋塔,很適合當點心

 

【旅遊】巴里島5天4夜懶懶行全記錄D2!自助式早餐Grand

 

(可以輕鬆入口的蛋塔)

 

因為頭髮真的太乾了,所以順便買了潤髮乳,但毫無效果

 

居功餐廳晚餐Jukung Seafood

從百貨回飯店後就差不多要吃晚餐了,選了海鮮餐廳(結果都沒點海鮮)

很特別的是這邊的義大利麵不是想像中長長的,是有點類似麵疙瘩的方形,口感還蠻有趣的

 

【旅遊】巴里島5天4夜懶懶行全記錄D2!自助式早餐Grand

 

(義大利麵疙瘩)

 

在大家的推薦下飲料點了奶昔,是草莓口味,還不錯

 

【旅遊】巴里島5天4夜懶懶行全記錄D2!自助式早餐Grand

 

(大家的飲料,我覺得都不錯)

 

另外還有叫了一個兩種口味雙拼的披薩,羊肉口味很騷,餅皮很好吃

 

【旅遊】巴里島5天4夜懶懶行全記錄D2!自助式早餐Grand

 

(兩種口味雙拼的披薩)

 

點心是巧克力冰淇淋,上面有一些草莓,不會太酸

 

【旅遊】巴里島5天4夜懶懶行全記錄D2!自助式早餐Grand

 

(甜點巧克力冰淇淋)

 

巴里島泡麵

晚上回到房間休息一下後,又開始覺得肚子餓了,決定來吃昨天在超商買的泡麵

外表看起來非常重口味,但吃起來很清淡,湯有一種特殊的香料味道

 

【旅遊】巴里島5天4夜懶懶行全記錄D2!自助式早餐Grand

 

(泡麵的外觀真的看起來很重口味)

 

海邊看螃蟹

朋友發來消息說沙灘上有很多小螃蟹,加上我想看看夜晚的海,又可以吃完消夜散步,就跑出去了

認真一看真的超級多螃蟹!密密麻麻的很怕不小心就踩到他們,但還蠻療癒的

 

擷取1.JPG

 

(螃蟹~)

 

而且在海邊抬頭一看可以看到整片的星星,超級美!這是我整個行程看下來最喜歡的地方

 

巴里島第二天就這樣順利的過去了!第三天會去當地的神廟,由於距離比較遠,所以要早早出發

 

arrow
arrow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