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憶錄終於來了!想當初預告片剛出來,看到有AgustD的MVMaking整個尖叫,(對,我是其推)再加上2016是我入坑的一年、也是對防彈很重要的一年,理所當然要買來收藏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先是外殼的正反面,我愛綠色)

undefined

undefined

  (有分成寫真書和DVD,正面與反面)

undefined

  (DVD)

undefined

  (側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次拿到WINGS小卡!是泰泰、珍和號錫的,然後我拿去換成其其、珍和旻旻的了。

  拍拍寫真書的內頁。

undefined

  (私心好喜歡這張)

undefined

  (自拍超可愛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可愛死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才要謝謝你們)

  然後我馬上看完了第三片,不知道怎麼說,有種你的偶像都那麼努力了,你到底在幹嘛啊的感覺(剛好那陣子喜歡其他偶像的朋友也跟我聊到這個,感觸特別深)之後再開一篇寫寫想法(到底要開幾篇)其實我也有買了概念書,但在大略的看過中文的翻譯後遲遲不敢面對他TT(看翻譯看到哭)

arrow
arrow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